楠千辞

【all叶】《待嫁修修》⒍

★事已至此,我们也没有办法,先冷静下来,做个最理智的人!

★原著abo(写着写着,快把设定忘了),主王叶

★时间设定在叶修第二次退役和世邀赛之间的那段时间

★狗血预警,瞎jb编



——

       喻文州想说什么王杰希心里还是有个b数的,毕竟刚被甩了的人发现甩了自己的人成为了别人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这就是生活,不管你信不信。

       “王队这两天怎么笑得像个二百斤的傻子?”喻文州眯着眼睛笑问。

       “也没什么,看你最近有血光之灾,提前高兴一下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到时候还是麻烦王队为我哭一下。”喻文州回道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别打太极了,其实还没有发生很多,我尊重他的选择,他去或留由他。”王杰希不想再拐弯抹角,省去了开头和结尾,直接道出了重点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说的也是。”喻文州没有多留,沉默了一下,忽然伸出双手在王杰希肩膀上轻压了一下,然后在他耳边说道:“看来你最近打开了什么奇怪的机关,总之祝你好运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目睹了两人的蜜汁场面,楚云秀深吸一口气:“哦,这该死的相爱相杀,竟带着一丝丝甜美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苏沐橙:我想你误会了什么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这是一天普通的训练。

       叶修手里转着价值不菲的钢笔,技术太菜让他无法施展洪荒之力,笔从他手里啪嗒一声掉了。

       他弯腰,手四处摸索,想拯救一下可怜的钢笔。

       周围是队员敲击键盘的声音。

        突然,他身上一紧,一双手从他胯骨顺着身侧摸到了腋下,把他弯下的上半身提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叶修十分迷茫地看着王杰希,他只想捡个笔而已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知道,那支笔是个很重要的笔,但他不值得让你低下高贵的头颅。”王杰希主动给叶修捡起了钢笔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不,你不知道,他是荣耀的象征,要带着必胜的心态去捡他,他代表着我们所有人都荣耀!”叶修十分抗拒王杰希不敬的动作。

        钢笔:……

        其他队员:……他娘的笔做错了什么?

        苏沐橙看破红尘:吃豆腐还能吃得这么骚,该说不愧是魔术师吗?

        “王队,你身上的麝香味有点重了。”张新杰扶扶眼镜,忍无可忍地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“得嘞,你们这一屋子味道虽然单拿出来很淡,然而混在一起像生化武器。”叶修往鼻子下面放了瓶风油精,十分绝望的想单独开个练习室,“苏黎世哪有网吧?我受不了了。唉,还是沐橙好。”说着,他往beta苏沐橙旁边挪挪屁股。

        苏沐橙手一揽把叶修圈在怀里,浑身爆发出正宫气场。她对王杰希友好的笑笑。

       王杰希:???我做错了什么?

       天晓得苏沐橙真的只是友好的笑一下,哪想王杰希自己脑补了好几季的电视剧。真该给楚云秀看看这刁钻诡异的剧情,没准会喜欢呢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叶修别欺负他们了,你看看王队,能屈能伸,可大可小,向人家学学。”苏沐橙笑得灿烂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怀疑你在ghs,但我没有证据……”方锐捂住小心脏,眼睁睁看着海无量被夜雨声烦一剑砍在地上。

         黄少天这时候嘴里还在发射迫击炮:“我去你们几个怎么那么吵!!王杰希怎么能屈能伸了,我跟你说他小心眼的不得了,上次去b市比赛,他竟然还特地嘱咐食堂阿姨做了一顿秋葵全宴,我tmd感觉秋葵味在我身上残存了三天!!我下次再进你们食堂我就改名‘夜雨哑巴’!!”

        张佳乐觉得十分感人,脸上笑出了大王花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唉,可惜了,你们没吃过老王亲自炒的菜。”叶修无心的说出大新闻。

         全场寂静了几秒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你为什么会吃王杰希做的饭?”孙翔回过头来,也顾不得训练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因为……我饿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真是一段感人肺腑的发言呢。”苏沐橙啪啪啪地鼓掌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中国队在赛场上意外遇见了意大利队,他们队长是个身强体壮,虎背熊腰的alpha。

         我们称之为: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东西队长。

        叶修和意大利队长擦肩而过,意外撞到一起,叶修友好地道了个歉:“sorry,i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不是好东西队长眼睛一亮,语出惊人:“哦,这是哪里的小可爱!”

       叶.小可爱.修:……您脑子不好使吗?

        王杰希内心mmp,但是还要保持冷静,嘿呦,好气哦,他不想做个人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世邀赛真危险,周队你说呢?”王杰希问身边的周泽楷。

        周泽楷还不在状态,迷迷糊糊应着:“比赛还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不是比赛,这种危险有关我的后半生幸福。”王杰希。

       周泽楷的目光不自觉的往下瞟了瞟。

       ……所以我说的不是这个啊。

       叶修总觉得身后有一强一弱两道视线扎在自己背上,往后面一看,这不是王杰希嘛!

       王杰希:我总觉得你的描述不是很好的样子,我的眼睛好像有被冒犯到。

评论(4)

热度(8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