楠千辞

【all叶】《待嫁修修》⒎

★原著abo(写着写着,快把设定忘了),主王叶

★时间是世邀赛结束

★狗血预警,瞎jb编

★甜甜甜



——

     叶修和王杰希两人尽量把事情做的低调,直到世邀赛结束,国家队里也只有喻文州和苏沐橙知情。

     做了一回功臣,国家队回国时候真是受到万众瞩目,专机降落后就见黑压压一片举着各种牌子,拿着各种应援物的粉丝群情激昂,放开喉咙尖叫。

      叶修觉得脑壳子疼,现场真是过于热闹,呼出的热气连空调都要救不回来了。

     还偏偏被要求列队下飞机,按商量好的顺序还有队形,脸上要带着自信阳光的笑容,衣服要穿的足够霸气外露,走路要走出六亲不认的步伐。

     今天又是叶修被迫经营的一天呢。


    “今天有空,和我回趟家吧,妈想我们了。”王杰希挂断了电话,对正和黄少天对喷垃圾话的叶修说道。

    叶修手下一顿,被黄少天抓住了机会,一记银光落刃把修修修最后一点血清空。

     黄少天笑得放肆,直说叶修你堕落了,居然走思,好意思嘛哈哈哈!!!

     “去你家?我还没做好准备……”叶修大爆手速直接退了游戏,心里虚的不行。

     王杰希知道叶修不情愿,也就想了想该怎么说服这个大宝贝儿去见家长。

     “你不是见过我妈和我妹吗?”王杰希想起了被修修修支配的恐惧。

     “不一样,那时候阿姨就把蒸的包子放下就走了,她还有事,没有久留,我甚至来不及紧张。”叶修捏着自己的手指玩,“阿姨竟然会自己蒸包子,我家里都是买的外面的。”

     “有钱也要享受生活的乐趣嘛。”王杰希说。

     “呵呵,万恶的资本主义。”叶修怼他。

     王杰希气笑:“说的好像你家刚小康一样。”然后他大手揉上叶修的头,“放心,我还在,而且我爸妈都很喜欢你。”

     王杰希家在b市最好的地段,二层小别墅。

     叶修穿的人模人样,被王杰希开着车绑架到了家里。

    王爸爸和王妈妈笑得开心,亲自出门迎接,王洁修和王杰安两个孩子一人一个叶修的胳膊挂在叶修身上,叶修头一次感到不知所措,内心慌的一批,生怕摔了孩子。

      “可算进门了,你不知道杰希几年前就念叨过小修,这会儿可高兴了哈哈。”王妈妈说个不停,完全忽视了王杰希递过来的眼色。

      几年前?念叨我?

      叶修咧嘴笑,觉得自己似乎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。

      王杰希觉得自己没法解释,索性由叶修想象,他认为那个时候对叶修的关注,是最纯洁最纯洁的关注!王杰希一直这么告诫自己,毕竟那时候他还觉得叶修是个alpha,他不想和alpha谈恋爱。

     叶修诡异的笑容快化成实体,让王杰希看了几乎心脏抽筋。

     “没想到啊老王,你竟然……啧啧,我太感动了。”叶修终于还是憋不住,趁王爸爸和王妈妈不注意,把心里的想法一股脑倒出来。

      “好吧,我跟你坦白。”王杰希抓住叶修肩膀继续道,“这一切都要从一只蝙蝠说起。”

      ……靠!

     叶修默。

     “其实吧,王杰希,我觉得你那个时候怀疑我是a,所以才没有意识到你的心意,我懂,你现在一定追悔莫及,为什么不早一点追求我,是吧。”叶修用最平淡的表情说最浪的话。

     你是黄少天吗,话怎么这么多?戏也这么多。

     两人展开了竞技场模式。

     看!我们的叶修选手对王杰希选手发动了“真爱无敌”射线,我们的王杰希选手躲过了,他躲过了!!叶修选手不为所动,他见招拆招,过河拆桥,在对手毫不知情的时间里放出一记“aa也美好”光波,王杰希选手展开心里攻势,深入敌方内部,他成功逃离了叶修选手设下的暗门,反手出招“ao万岁”,啊,出师不利,被叶修选手的外挂挡住了!!

      随着时间的推移,本场比赛即将落下帷幕,那么让我们拭目以待,究竟冠军花落谁家?!

      是他,是他,那个罪恶的男人叶修!!他获胜了,让我们恭喜叶修选手!!!


     王妈妈和王爸爸成为了叶修的挂,他们一直和叶修唠嗑,成功把王杰希曾说过的:真爱不分性别,这句话给透露了出来。

     对上叶修精光四溢的眼睛,王杰希只能像个隔壁老王一样将他原谅。

     叶修将叶家的优良作风发挥了个淋漓尽致,看着真是个沉稳谦逊的好孩子。

     做饭时帮忙切菜摆盘,吃完饭帮忙洗刷刷,脸上温和有风度的笑从未消失。

     王妈妈还不愿意让叶修干活,指示王杰希去帮忙,结果就是两位荣耀大神在厨房里并排洗碗,像在富贵人家打工。

     奇怪,为什么和叶修两个人在家就没有这种凄凉感?难道是装修的问题吗?

     王杰希默不作声地打量了一番爸妈家富丽堂皇的厨房,再想想自己买的挺大但是装修就和他的情感史一样萧条的房子,内心升起一种异样的不是亲生的感觉。

     但是,那个地方有叶修,这里没有。王杰希感到幸福,心里甜蜜蜜,恨不得民政局自己跑过来。

      叶修无时无刻心里都带着一丝丝紧张。

     终于从王家回到自己的,呸,王杰希的小狗窝,叶修由衷的欣喜。

     他迫不及待的给苏沐橙发去几句话:

     【装了一天孙子,好累。】

      然后叶修又补了一句:

     【王杰希爸比王杰希帅,想嫁。】

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真是快乐的一天呢。

评论(8)

热度(8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