楠千辞

【all叶】听说国家队全是直男

(某天,我们亲爱的国家队领队叶修先生有了个系统。直男攻略伪直男真是妙极了~)



     苏黎世时间早上7时。

    “说了我不参与,你去找别人吧。”叶修不耐烦的伸手摸进口袋,没有摸到烟盒,沉重的叹口气。

    04系统极其委屈,它耐心的解释道:“叶神,会有奖励的,你是不是有个在天国逍遥的朋友?”

    “我能让你再见他一面哦!”

    叶修一怔,鬼使神差地点点头,总算让文章有了剧情。

    “所以,我要去攻略国家队队员?”叶修换着衣服问。

    “是的,上个床来一发的那种攻略。”04实诚的回道。

    叶修面无表情,现在就想抽罪魁祸首苏沐秋一巴掌。

    苏沐秋:你答应的管我毛事!!

    前方传来了敲门声。

    “攻略角色喻文州进场,请玩家做好准备,跟随着我的节奏摇摆。”

    摇摆?

    喻文州带着温和的笑意跨进了这个房间。

    他看到了叶修。

    “他来了,带着春风般的温暖,沐雨般的柔情,他是人间四月天,在炎热的夏季为你诗情画意,流连忘返……”

    叶修感觉自己的脸是绿紫交加。

    “求你了,别念了……”

    04不理他那套,继续完成工作。“我们的叶修怦然心动,红着脸,摁住小鹿乱撞的心脏,继而把手背到身后,又不知所措的放在身前,突然,他举起了双臂……”

    ——来了一次动感的广场舞。

    叶修不受控制的伸手的同时,心里默默安慰自己没准真要跳广场舞呢。

    喻文州刚进屋就被叶修扑了个满怀,温热的身体紧贴着他,叶修的脸埋在他肩窝,黑发磨蹭着敏感的颈部,呼出的热气喷在脖间。

    喻文州怔愣片刻,毅然地把叶修拉开一段距离,他伸出手放在面色红润的叶修的额头。

    “没烧啊。”喻文州自语。

    叶修嫣然一笑,红唇轻启:“文州,帮我把睡衣扣子解开可以吗?”

    然后把它撕成条连成绳我现在就去自杀!叶修心中崩溃的呐喊。

    喻文州回想起了被君莫笑爆装备的恐惧,他迅速撤离是非之地退到门边。即便如此,他仍是笑着:“叶修,你今天不太对,刚刚做了什么梦吗?”

    系统见势步步紧逼。

    叶修毫不介意喻文州的退缩,他自顾自地拉开睡衣露出白皙的肌肤,逼近喻文州,拉起喻文州的手紧贴住自己的胸口。

    “文州,我心跳很快,是因为你。”

    ——手速太慢。

   叶修心里觉得自己真是太难了。

    喻文州温柔的表情已经要挂不住了,他直视着叶修迷离的眼神,觉得手下触感真的很不错。

    只是很不错而已。喻文州眉头微皱,不知道叶修想干什么。

    “喻队,叶修,早饭已经……”王杰希从门口经过,亲眼目睹了纠缠在一起的两位,“……打扰了。”他作势想跑。

    叶修早料到了这个场面,心里已经死灰一片,失去了思考的能力,系统仍在继续闹妖。

    喻文州已经不高兴了。他没表现出来,不代表他没有情绪。这是叶修和喻文州相识多年总结下来的感觉。

    叶修突然松开了喻文州,轻巧的飘到王杰希身前,勾唇一笑:“你看,我不干净了,怎么办。”他捧住王杰希的脸,薄唇贴住了王杰希的双唇。

    一个狗血的初吻被送了出去。

    王杰希猛地拉开叶修,抬头向喻文州看过去,他在对方脸上看到了相同的情绪。

    “叶修,你怎么了?”王杰希问。

    系统这时候撤销了身体控制。

    叶修慌张的躲开两人的视线,在地上拼命找缝想立刻马上钻进去。

    “前辈别闹了,早饭准备好了,一会还要训练。”喻文州平复了心情,刻意想忽视掉这个扰乱心思的插曲。叶修点头,委委屈屈的穿好衣服,怀念起被摔在地上的节操。

     Everyday  is  a  fucking  day.当叶修在众人面前啵了一口喻文州的脸时,他如是想。

    “领队,瑞士队和英国队的资料我昨晚整理了出来,你看一下……”喻文州手指着战队分析,将头凑近叶修。

     “宝贝儿,你真是太好了!”说着,叶修奖励了喻文州一个香吻。

     楚云秀一个没控制将嘴里的水尽数喷了出来,她面容扭曲:“叶修,你左右脑交换位置了啊?”

     全队寂静的吓人。

    知情人王杰希贴心的解围:“没关系的,我们不打扰两位。”

    喻文州冷笑,不觉得他很贴心。

    叶修深知要完,干脆厚着脸皮顺着系统说了下去。

    “老王,你也是我的大宝贝儿啊!么么哒!”

    那一天,白云正好,蓝天澄澈。

    据其他国家战队透露,从那个云淡风轻的一天开始,中国队队员面容冷峻而扭曲,讽刺而荒诞,微笑又不失礼貌的神情深深深深地刻在了荣耀的回忆录里。名垂青史。

     美国队输了比赛,愿打服输,在暂住地遇见了叶修和王杰希,他们很热情的去打招呼。

    叶修和美国队队长握了握手,彼此礼貌的微笑。

    “这位是……那个魔道学者?”美国队队长看着王杰希问。

    “是的,我内人。”

    ???

   “叶修……”王杰希看到了叶修突然奇怪的脸色,可他来不及阻止。

    冷静,你是国家的好青年。王杰希也微笑。

    美国队带着吃过shi的表情溜了。

    “玩够了吗?”王杰希扳过叶修肩膀,直视着叶修生无可恋的眼睛。

    “我其实……”叶修心里苦,但他没法解释。

    “别说了,我知道了。”王杰希说,坚定不移。

    不是,你知道什么了?

    叶修奇怪。

    “辛苦你了,我也喜欢你。”王杰希一笑,再次吻住叶修。

    “我喜欢你(的大眼睛)。”叶修脑内“嘀——”的一声。

     亲爱的系统,你还能自主消音?可把你能耐坏了。

    04极不赞成,委屈地说到:“你看,你已经攻略成功了一个,可喜可贺可喜可贺。”

    也不知道是谁可喜可贺。

    “讲道理,喻文州那个老狐狸我才不想废我脑细胞去攻略,你还是控制着我吧。”叶修瘫在床上,手里的私藏烟索然无味。

    04十分赞同:“对啊,我看攻略太麻烦了,直接最后一步吧。”

    叶修警惕:“你想干嘛?”

    “我不想,喻队想。”

    ……你是这样的喻文州?

    喻文州:风评被害现场。

    “总之,我一定会帮你把喻队搞到的。”04十分真诚的笑出猪叫。

    于是事情变成了这样。

    那一夜,国家队全员在幽暗的灯光下进行复盘,没人知道为什么他们舍不得开灯。

    叶修突然浑身抽搐了一下,连带着旁边的孙翔,两人一起哆嗦 。我们可怜的孙翔被亲爱的领队吓得够呛。

    “叶修,你怎么了?”喻文州扶了一下叶修。

    “天气真好,就像我的心情。”

    喻文州十分冷酷。

   “来嘛,文州,我的心与你同在,只差肉体的交融。”

    国家队其余人目瞪狗呆,国家队其余人撕心裂肺。

    喻文州微笑,抬起叶修下巴。“领队,你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?”

    叶修往他怀里蹭了蹭,像一只温顺的猫咪,其实他在心里口吐芬芳。

    喻文州受用地抱起叶修,回头对石化的人们说:“那么,我们先走一步,进行肉体的交融去了。”

    ……

   国家队其余人:我日你妈的喻文州,给我放下那个脑子不太好的叶修。

   叶修仍在口吐芬芳。

   叶修吐了一晚上的芬芳。

   叶修……叶修累到没力气口吐芬芳。

   可喜可贺。

评论(3)

热度(176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