楠千辞

【all叶】嘿,我是你的鬼②

这是一个玩死人的恐怖游戏

对话体,原著灵异风

------

【叶修审视了几秒灯光昏暗的电梯,在那一瞬间,他脑子里蹦出了很多画面,零零散散,好像又那么不真切。】

叶修:你们收不到消息,但是我觉得有必要记录一下,万一出了问题,好歹能分析一下哪个环节有漏洞。

叶修:我进了一楼电梯,按下了四楼。

叶修:然后是二楼

叶修:六楼

叶修:二楼

叶修:十楼

叶修:五楼……王杰希说的对,我感觉已经不敢做其他动作了。

【王杰希那时候说,在五楼会进来一个陌生的年轻女生。】

【不要和她说话,不要看她,她不是你看到的样子。】

【叶修看到一个面色青灰的女生摆弄着僵硬的四肢挪到电梯中央,他不着痕迹的往边上挪了挪,寂静封闭的空间里,仿佛能听到心脏跳动的声音。】

叶修:我觉得我有必要尽快从电梯里出去,我现在已经开始自己吓自己了。我摁下一楼的时候电梯却上升到了十楼。

叶修:我需要去外面看看。

【叶修心一横,闭着眼睛往外走,年轻女生这时候说话了:“你要去哪?”这声音落在叶修耳朵里简直毛骨悚然,他手心冒汗,差点拿不住手机。】

【不要回答她,不要看她。】

【冷不丁地,年轻女生继续扔下一颗炸弹:“苏沐秋让我来找你,你不能出去。”叶修一怔,侧过身来,嘴里不受控制地吐出一个字:“什……”——好了,糟了。】

叶修:祝我活着吧。

【聊天记录就这么停了。】

【六十分钟的时间很快过去,聊天室已经能正常运行了,叶修没能发出去的消息在聊天室恢复的时候尽数发布。】

喻文州:叶修?你怎么样了?

王杰希:看来他违反了游戏规则……凶多吉少了

黄少天:靠靠靠靠,王大眼你别这么快悲观啊,叶修哪那么容易出事!!

李轩:可是,叶神一直没有回复……

周泽楷:担心

苏沐橙:先要找到他。

王杰希:我感觉我和他在同一个世界

楚云秀:怎么说?

王杰希:地上有烟头,刚刚被扔了的

肖时钦:还好兴欣放过了叶修前辈的私藏烟……

张新杰:王队,一定要找到他。

孙翔:对,死也要见尸!

【从电梯下来,他们就身处另外一个世界,这个世界没有活人,并且和其他的世界互联互通,他们极有可能在同一个世界相遇。】

【叶修在知道自己大难临头的时候,破罐子破摔一般回过头去,就看见女孩,不,女鬼面目狰狞地扑向他。叶修当机立断,身形一闪,躲过了女鬼的第一次攻击,他拖着常年不运动的身躯开始了漫长的逃生之旅。】

【这时候,电话响了。简直是午夜凶铃,可真惊悚。】

【叶修跑得上气不接下气,腾不出力气接这个诡异的电话。就在这时候,女鬼猛然间消失了。真是太好了!叶修大喘气,哆哆嗦嗦地接了电话。】

【“你好……”电话那头没人说话,叶修忍不住先开了口。电话被挂了。过了一会,电话又打了进来,在叶修接它之前又被挂断。总共响了十三声。】

【“十三次。”叶修想起来墙上的挂钟也有个十三,这可能是自己多心吗?未必,这电话肯定有来头。】

叶修:我没事,刚刚确实违反了规则,然后展开了一场追逐战,我这不好好的吗。

叶修:嗯?王杰希你在我的世界里?你现在在哪?

王杰希:三楼

叶修;跑远了,我在楼外面。

肖时钦:原来能出去啊。

叶修:有限制的,过了一定距离会被反弹回去,刚刚追我的东西被不知名的冲击力袭击了,要不我现在就凉了。

张新杰:你刚刚干了什么

叶修:额,那个鬼拿苏沐秋玩我,我没留神就回了一个字……

苏沐橙:长点心吧!

叶修:我知道错了(可怜兮兮)

孙翔:这明明是个游戏,怎么就没个技能表,没个血条和蓝……

李轩:毕竟是真实游戏

【众人有一搭没一搭聊着的时候,叶修和王杰希成功汇合。王杰希上上下下左右左右仔仔细细地看了一遍叶修才松口气。叶修自知道刚才干了什么事,就老实地让王杰希扒拉着检查。】

叶修:我想现在我们最好主动点,这方圆几里都看不见其他东西,刚刚的鬼恐怕也不能帮我们完成游戏。

张新杰:尝试汇合?如果太过分散那我们只能继续电梯游戏,其他传统的招鬼游戏多数是两个人及以上。

肖时钦:先去个有共同点的地方吧,既然都在楼里面,那不如都去一楼。

喻文州:如果能汇合就来汇报一下。

【果真如他们所料,他们的世界线成功重叠了部分。】

【暂且分为三组,一组:叶修、王杰希、喻文州;二组:张新杰、苏沐橙、李轩、黄少天;三组:肖时钦、孙翔、楚云秀、周泽楷】

李轩:这分组……怎么说呢……

楚云秀:那么叶修选手就交给庙药选手们了。

苏沐橙:我觉得我不应该笑,但我笑了。

周泽楷:现在找鬼?

喻文州:你们所在地的房间门能打开吗?

张新杰:可以的

肖时钦:可以

喻文州:那就好,我相信总能收集到玩笔仙碟仙的道具。

苏沐橙:真要来一遍?太吓人了吧。

叶修:能一发入魂不更好吗,总之现在只能一个一个试了。

【这游戏提示真是简单粗暴,找到合适的鬼助你通关。】

【我哪知道那个小机灵鬼合适!】

孙翔:感觉恶意满满

叶修:总之开始吧。

评论(3)

热度(3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