楠千辞

【all叶】你一定是想吓死我

#开学前最后一篇文
#三年后见吧
#主伞修

   
    因为有回忆,所以我知道你来过。
    走过一个又一个夏天,也不会感到孤单。

    这世界其实分为两种人。

    当局者和一头栽进局的人。

    但也不是没有另类,比如叶修,他懒得做太多事,也不必去做。

    他快奔三了,身为宅的榜样,连初吻都留着。喜欢一个人会怦然心动,他是知道的。

    还没开始的恋爱,早在十多年前被扼杀在了车轮下。

    嗯,注孤生?

    世邀赛期间发生了件怪事。

    非常平常的一天,叶修从外面回到宾馆,非常平常的点开十天都不会碰一下的手机。

    然后……

    “我去。”

    他情不自禁的感叹了一下。

    手机屏幕上居然打开着短信,写着:胃疼就不要到处跑了。

    这手机真贴心啊。

    个屁。

    然而这只是个开始。

    接下来,当叶修前脚还没踏进浴室,身后的手机已经亮了屏幕。

    “你内裤没拿啊。”这么写着。

    ……靠。

    “嗯?换房间?”喻文州惊讶地看着黑眼圈浓重的叶修正颓废的趴在桌子上。

    叶修担心他的房间里有摄像头,虽然平常完全不要face,但是被监视这种事情还是要在意一下的。他不知道是谁,不可能是国家队的人,剩下的……

    “但是现在……”

    “好嘛~文州~”

    系统提示:您已开启不要脸模式。

    “好好好。”

    玩家喻文州,血条清空。

    房间重新安排了一个。

    然并卵。

    第二天早上叶修醒过来就看着手机上写着:你躲什么躲?

    我要回家。

    眼看着叶领队周身的气压越来越低,国家队也产生了怀疑。

    在某次采访中,叶修的心思都快歪到了中国。

    “叶领队,请问你对a国这次的表现有什么评价吗?”

    此时的叶修正从心里生闷气,随口一句:“妈的智……”

    “……勇双全说的就是他们吧。”

   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。

   在一个月黑风高的白天。

    叶修正考虑着要不要找个大师看看是不是有鬼缠着他。

    叶修回到房间了。

    叶修拿出钥匙了。

    叶修打开门了。

    叶修原地懵逼了。

    高挂的镜子里,有个人的身影,分外的熟悉。

    镜子里的人回过头来,看见了门口的叶修,愣住。

    安静了几秒,叶修砰的一声关上了门,咯噔咯噔的跑到楼下,在其他人惊讶的目光中绕着楼跑了三圈,去水龙头底下洗了把脸,顺便去餐厅点了个冰激凌。

    等等,冰激凌?

    怕不是傻了。

    回到房间,镜子里已经没人了,但是手机上依旧有留言:叶修你大爷的!!

    呵呵。

    事情就是这样。

    好像没什么不对。

    于是叶·来啊造作啊·修,叫来了王·不明真相·杰·跪下喊爹·希,“大眼,听说你会看相啊?”

    “不是,你从哪听说的?”王杰希也很想回家,因为他看见了一个东西,飘在叶修卧室上方。

    你是不是重点错了?

    “你欠了谁钱吗?”王杰希问。

    “并没有。”

    “我觉得你那句话非常正确,我可能真是个被网游耽误的大师。”说着,王杰希想去修仙了。

    ???我说了什么?

    “不是你说的。”王杰希指着飘在空中的人。

    “是他。”

    “苏沐秋?”——来着心里奔腾过一万头草泥马的叶修。

    “你们开心就好。”

    不,我不是,我没有。

    只有王杰希看得到苏沐秋,对此,叶修表示强烈谴责。

    “不行,哥要随身带着镜子。”

    秘籍:恋爱智减法。

    “冷静。”苏沐橙评价到。

    两人仿佛隔着次元的见面持续到了世邀赛结束。

    回国后,路人甲乙丙丁可以看到这样的新闻标题——男默女泪!国家队领队终日身带镜子的真相竟然是……

    国家队全员:……

    兴欣网吧。

    “哥,你不能一直这样啊。”苏沐橙嗑着瓜子,看向镜子里的苏沐秋。王杰希一脸黑线的看着正点头的叶修,表示他可不可以回微草。

    不可以。

    “我可能需要一个契机。”苏沐秋说。

    于是,契机来了。

    苏沐秋听着浴室里哗啦啦的水声,寻思着要不要去偷偷看叶修洗澡。

    他是个正直的好青年,想着,他悄悄推开门。

    “诶呦我去。”

    砰。

    这是受到了惊吓的叶修摔底上的声音。

    呲啦。

    这是叶修随手一拽苏沐秋衣服的声音。

    发生了什么?

    闻声赶来的苏沐橙呆立了几秒钟,看着正面开干的两个人。

    “打扰了,你们继续。”

    后来发生了什么?

   谁知道呢,这都是后话了。

    秘籍:反复横跳。

    不愿透露姓名的方先生说,当天苏沐橙是这么下楼的。

    这真是个好时钦。

    呸,好事情。

——
想到开学,突然惆怅Q_Q

评论(5)

热度(157)